icon
icon
学院动态

管理工程学院大一新生入学教育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9-17 浏览次数:


为了新生能更好的适应大学校园的生活,提高新生对本校的认知程度,我校管理工程学院,于2018年9月17日早九点,在综合实训楼六楼多功能报告厅里,举行了18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出席此次大会的有:管理工程学院刘喜敏院长侯军书记矫丽艳副院长,孙莹书记,张博老师及新生辅导员

宽敞明亮的报告厅里座无虚席全体新生穿着整齐划一的军训服装,认真的听着各位领导讲话。在会议中刘喜敏院长和侯军书记提到了学校的基本情况、现代服务业的发展状况及人才需求,以及管理工程学院的专业结构、师资队伍和检验实训条件之后对新生提出了的12字要求——自律、包容、参与、乐观、坚持、感恩。矫丽艳副院长和孙莹副书记分别提出了以后学习生活的课程安排,学院的规章制度和奖罚措施,至此希望新生能够做好充分的准备迎接将来的学习生活并且能够成为品学兼优、儒雅、理性、智慧、创新型的管理人才。诙谐有趣的话语,振奋鼓舞话语让新生们轻轻松松的记住了今天会议中的重点内容,教育大会也在此气氛中完美的落幕。

此次入学教育大会的成功召开,不仅让新生对我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还引导学生培养积极上进、独立思考的人生态度。相信他们定能坚定青年学子立志成才、报效祖国的信念,必将催生丰硕成果,展现我校全新魅力!


 


    学生风采

    Campa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