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icon
学院动态

管理工程学院大二大三学生座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9-05 浏览次数:

管理工程学院为了充分了解16级、17级学生的思想动态以及学习情况、生活情况,我院于2018年9月5日下午4时在第一教学楼五楼504室召开了学生代表座谈会。出席会议的院领导是侯军书记及16级、17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此次座谈会的主题是院领导与学生进行深入的交流。主要内容是各班的学习情况,生活情况以及对新生的看法。侯书记让各班代表阐述。

会议过程中各班代表有序的阐述了所有情况,

第一:16级的学生努力的实习,考取更多的证书;17级的学生成长了,都在认真学好专业课,不在不听课和旷课。

第二:17级的学生对于专业课感觉的难度。

第三:对于部分新生没有礼貌提出了不解,见到学长、学姐不会问候,似乎与陌生人。

对于这些问题侯书记已经记录下来,同时提出了具体解决方案。之后问各位学生代表对于新生纹身有什么想法?有的同学很排斥、厌烦,有的同学说是爱好。侯书记通过教务处了解到2018学年考试,无故旷考是2017学生的2倍,但是2018学生无故旷课确实2017学年的4呗。

  会议最后,侯书记给出100分对于新生,各位学长、学姐能评多少分?大家一致认为综合成绩大约在70分。至此16级、17级学生代表座谈会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会议通过愉快的氛围,了解到学生在学生和生活上的习惯及需求,同时也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了营造一个和谐美好的校园提供了一个平台,让我们共同期待管理工程学院的明天会更加美好。


    学生风采

    Campa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