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icon
学院动态

管理工程学院辅导员助理座谈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9-05 浏览次数:

为了充分了解大一新生学生的思想动态以及军训期间的训练情况、生活情况,管理工程学院于2018年9月5日下午3时在我校第一教学楼五楼管理工程学院的党建召开此次座谈会。我院侯军书记及18级各班辅导员助理出席此次座谈会。

会议开始侯军书记明确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第一个环节是听取导助对于新生的思想动态、训练的情况以及生活情况汇报。其次是了解各班辅导员助理对新生的评价。会议过程中各班辅导员助理都进行了阐述。

第一:新生们都不想军训,天天期盼着下雨。

第二:新生们每天喊着累的同时还有体力去闲逛。

第三:18级的小鲜肉和学长学姐们沟通难,似乎有代沟。

第四:对于18级的新生爱好另类,比如纹身等。

随后,针对各位导助阐述的问题,侯军书记提出了具体解决方案,同时也希望各位辅导员助理和新生能有一个好的沟通。

会议最后,侯军书记给出100分对于新生,各位辅导员助理能评多少分?大家一致认为大约在80分。至此,会议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座谈会以老师和学生交流谈话的形式开展,不仅加强了老师对新生的了解,而且增加了师生之间的友谊。


 

    学生风采

    Campa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