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icon
学生风采

“儒雅青春,筑梦管理”主题才艺大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0-17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22日,下午5点,管理工程学院在综合实训楼6楼举办“儒雅青春,筑梦管理”主题才艺大赛,参加本次主题才艺大赛的有:学生处处长商建军、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侯军、党总支副书记孙莹、学团党支部周延鑫、辅导员孟大航、辅导员王若琳、管理工程学院学生组织干部、以及2017级全体学生。

  此次才艺大赛,给学生们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百花齐放,尽显青春本色,参赛选手们多才多艺,精神饱满,节目也是丰富多彩,以一个《fashion》的舞蹈开场,一首诗朗诵《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表现了青年对国家的热爱,一首《shape of you》唱出了青春的活力,一部《西游记后传》小品更是让大家笑声不断,最后一个婀娜多姿的舞蹈《西域传说》结束了本次大赛。

  经过评委打分,最终评出:优秀奖三名、三等奖二名、二等奖二名、一等奖一名,本次大赛为我院学生搭建了展示自我的平台,展现了管理学子的才华。大赛圆满结束,让我们祝福管理学院明天会更好!

    学生风采

    Campa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