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icon
学生风采

“月圆交通,情满中秋”—管理机械联合中秋晚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9-23 浏览次数:

秋月高空悬,光彩露沾湿,热烈的氛围衬托着中秋佳节的喜庆。为了让在校学生感受到大家庭的温暖,9月218点,管理工程学院联合机械工程学院共贺中秋联欢晚会在报告厅重磅上演。出席晚会的有管理工程学院周永福书记、刘喜敏院长、袁源副书记、矫利艳副院长;机械工程学院韩清林院长、崔秀虹副书记以及两个学院的全体辅导员老师和学生。

在富有感动和温情的开场舞《灯火里的中国》之后,晚会正式拉开帷幕。由学长学姐带来的歌曲《大鱼》《贝加尔湖畔》《趁早》等歌曲,相声《吹牛》、小品《英雄救美》等节目,调动了学生高涨的情绪。

 

 

领导们也积极参与其中表演配乐诗朗诵,表达了对新生的热烈欢迎和美好祝愿,节目顿时掀起高潮。

接下来由全体辅导员老师演唱《万疆》,并和全体导助跳海草舞,瞬间点燃全场。

大一新生一起合唱《起风了》,自弹自唱《背对背拥抱》等歌曲,最后一首《我的好兄弟》表达了大学生对未来美好生活的展望,晚会在绚烂般的走秀中落下帷幕。

此次活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关爱新生”的号召,参与到晚会当中来和学生们畅聊人生,进一步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和营造朝气蓬勃的校园文化氛围。本次晚会既是对新生到来表示欢迎和祝福,同时使无法与家人团聚的同学感受到管理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情满中秋歌舞美,月色神州人尽欢。此次中秋晚会,展现了管理学生的青春风采,更展现了吉交学子的青春力量。


    学生风采

    Campa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