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icon
学院简介

学院简介

暂无

管理工程学院召开智慧供应链专业群产教融合理事会成立大会暨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2-13 浏览次数:

为了培养适应信息化、全球化、高科技时代发展需要、满足社会的高层次技术技能人才,紧跟企业人才需求实际,加强与行业企业的交流合作,20211211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在弘毅楼第三会议室组织召开智慧供应链专业群产教融合理事会成立大会暨专业群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会讨论通过智慧供应链专业群产教融合理事会章程,举行校企合作实习基地签订仪式,以专业群视角研讨智慧供应链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刘喜敏院长致辞

周永福书记讲话

与新道进行校外实习实训基地签约

 

与中联集团进行校外实习实训基地签约

 

与会代表在热烈讨论

会上,会代表与专家对2022新一轮业群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体系构建、实验实训开发、实习就业安排、教师素质与技能提升、职业技能竞赛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研讨。

本次智慧供应链专业理事会成立,为管理工程学院在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校企合作联合开展教科横向课题、校企联手开展社会服务培训设立教师企业实践流动站、学生实习实训基地建设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工作奠定了基础,指明了方向

与会代表合影留念

会议由副院长矫利艳主持,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刘喜敏、党总支书记周永福、副院长刘霖、各专业教研室主任、专业教师代表以及来自11家企业的14位专家,共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生风采

Campa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