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icon
学院动态

管理工程学院进行假期前实验室安全自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1-10 浏览次数:

管理工程学院进行假期前实验室安全自查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立即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的紧急通知》(教发厅函[2018]216号)及《化学危险品安全管理条例》、《高等学校实验室工作规程》等各项管理规章制度。根据《吉林交通职业技术院开展实验室安全专项检查工作实施方案》管理工程学院于1月7日上午由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刘喜敏带队,书记侯军,副院长矫利艳,学团工作负责人孙莹,实训中心主任崔丽丽及安全员张博,共同进行安全自查。

本次自查主要检查了我学院所属机房E商工作室、2602、2607、2509,办公室1615、1616、1617、1618及校外咖啡小镇实训基地。检查中针对各室的水电使用,安全防火,个人物品堆放,违禁电器情况逐一排查,做到不错过遗漏任何一处安全隐患。

自查结束后,刘喜敏院长进一步指示了安全工作一定要落实到人,存在隐患能马上整改的立即整改,如不能马上整改或整改存在困难的需直接联系相关部门联合整改,保证寒假期间相关管理工程学院相关场所的安全。

 

管理工程学院  

2019年1月8日

    学生风采

    Campa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