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icon
交流合作

管理工程分院物业管理专业校企合作办学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1-11-02 浏览次数:

2011年11月2日,保利(长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与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管理工程分院校企合作办学签约、授牌仪式在学院六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参加此次签约仪式的人员有:保利(长春)物业常务副总经理姚更生先生、总经理助理刘志刚先生、赵伟东先生、行政人事部经理助理韩鸽女士、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高树德教授、招生就业处处长孟凡成副教授、管理工程分院院长曲学军教授、分院党总支书记赵春媛老师、分院副院长刘喜敏副教授、分院院办主任王煦老师、管理教研室主任矫利艳副教授及管理教研室的全体教师和物业专业的全体新生。签约仪式由管理工程分院院长曲学军教授主持。

会上,双方领导分别致辞。高树德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领导及管理分院的全体师生向参加签约仪式的保利(长春)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高院长说:保利物业有限公司是国家一级资质的专业物业管理企业,具有旺盛的生命力,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重视团队建设,把人才作为企业发展的关键,公司的人才培养理念与我院的国家骨干高职院校建设目标中的人才培养目标具有高度的一致性。保利公司与学院的合作凝聚了公司领导和我院管理分院老师们的心血和劳动,合作搭起了合格物业管理人才培养的桥梁,构建了学生理论学习与实践锻炼的平台,打通了学生从学业到就业的通道,实现了“三个零距离”,即专业设置与培养目标零距离、教学内容与职业需求零距离、实践教学与职业岗位零距离。希望同学们把握机会,不管是在学校学习还是在企业实习,都要全身心的投入,努力提高自己,完善自己、发展自己,毕业后用丰厚的知识、技能和爱心回报社会。

保利(长春)物业常务总经理姚更生在会上代表公司全体员工向保利冠名班的全体学生表示祝贺,并对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为保利物业班的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学习机会,即将为保利公司培养一批技术骨干表示衷心的感谢。姚总经理介绍了公司目前的现状及对同学们的希望,希望全体学生在学习过程中要联系自己的工作实际和岗位特点,学以致用,在老师的指导下创造性地深入学习,重视工作实践,善于在实践中深化学习知识,形成学习和实践的良性互动。并强调冠名班需要大家的精心培育,需要大家共同努力,也希望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中培养团队精神,团结一致,互帮互助,携手共进。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为保利物业冠名班提供了优秀的师资力量和大力支持,开创了校企合作的新领域,希望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深合作。希望老师们能认真教学,真正能够让同学们学以致用,卓有成效实现合作目的。希望同学们能牢牢把握住这次学习机会,为自己美好的未来打下良好的基础。随后保利物业冠名班的杨怀楠同学代表全体保利物业冠名班的同学发言。

发言结束后,保利(长春)物业常务副总经理姚更生先生与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高树德教授对校企双方合作办学进行签约,姚副总经理为物业管理专业11302班冠名授牌。

会后,保利(长春)物业有限公司各位专家、领导与管理工程分院的各位老师就物业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研讨,根据目前物业行业的发展现状及公司的具体工作流程对现有的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修订,为学生毕业后顺利走上工作岗位奠定良好的基础。

通过校企合作、联合办学进一步完善了物业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使制定的教学计划更具有针对性和实用性,为我院实现技术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奠定基础。

 

    学生风采

    Campa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