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icon
交流合作

电子商务专业学生接受名企salesforce公司云计算培训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3-05-13 浏览次数:

   

Salesforce.com 是企业云计算公司,其云计算能力位居世界前列。主营业务是通过 Internet为各种规模企业提供业务应用程序,企业通过Web浏览器可以访问Sales CloudService Cloud 和 Force.com 平台,只要按月支付相关费用,就可以在不需要硬件和软件的情况下运行或构建各种企业所需的业务应用程序和管理信息系统。目前,基于Salesforce的企业级系统构筑过程中的程序开发所占的比例逐步加重,从单纯的顾问型作业演变成为顾问作业+框架设计作业+程序开发作业+运用维护作业的形式,上述程序开发作业部分和运用维护作业部分需要大量的高端技能型人才。  

经过努力,分院与该公司取得联系,通过对分院电子商务专业人才培养情况的调查和了解,以及对电子商务学生技能水平的测试,公司对分院电子商务专业学生的基础和水平给予了认可,并决定对分院电子商务专业学生进行云计算培训,并从中选拔出一批优秀的能开发潜质的学生进行深入培训以及进行到公司实习和工作。  

经过此次培训,为电子商务专业学生了解网络开发的前沿,开拓了视野,同时也证明了分院电子商务学生的实力,提高了学院的知名度。  

分院将与该公司将对未来合作模式进行深入探讨,并进行深层次合作。  

 

    学生风采

    Campa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