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icon
党务工作

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4-02 浏览次数:

        为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和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党委安排部署,管理工程学院于3月29日利用企业微信线上集中学习3月17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发表的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本次会议由书记周永福主持,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共计51人参加。

周永福书记强调,当前吉林省和全校正面临疫情严峻复杂形势,所有党员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鼓励师生共同担负起自己的职责和使命。


 

周永福书记强调,各支部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开展理论学习的重要任务,要深入领会丰富内涵,吃透精神实质,认清责任使命,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贡献力量

 

undefined






























    学生风采

    Campa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