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icon
党务工作

管理工程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05-31 浏览次数:

  

 

管理工程学院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

 

按照学校理论中心组学习的安排,2022年5月30中午12:30管理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在厚德楼五楼党建室开展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由周永福书记主持,班子成员刘喜敏、刘霖参加会议,矫利艳因身体原因参加线上会议。

会上,管理工程学院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关于贯彻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的实施细则(修订)》。

会议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按照“一岗双责”要求,严格落实学院党总支书记是意识形态工作第一责任人,其他班子成员是直接责任人。要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纳入重要议事议程,纳入党建工作责任制,纳入领导班子、领导干部目标管理,与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紧密结合,一同部署、一同落实、一同检查、一同考核。班子成员要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述职述责报告的重要内容,接收监督和评议。

会议强调,全体班子成员要继续深入学习《实施办法》,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决策部署和指示精神,牢牢把握政治方向,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管理工程学院

                                                 2022年5月30日

  

 

 

 

    学生风采

    Campa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