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icon
党务工作

管理工程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2-30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理论中心组的学习安排2021年12月29日,管理工程学院理论中心组成员在厚德楼五楼党建室开展12月份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本次集中学习由党总支书记周永福主持

会上,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并进行了充分讨论和发言。

最后,周永福书记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的重大政治任务,各支部要组织党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的热潮。要进一步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校和学院的重点工作紧密的结合起来,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和推动学校实现职业本科目标而努力奋斗!

 

 

 

 

 

 

    学生风采

    Campa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