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icon
党务工作

管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1-29 浏览次数:

1124日下午1300,管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厚德楼5楼党建室召开2021年下半年预备党员接收大会。

会议主要内容为讨论审议是否接收关涵兮、刘晓明、杨乐、金聪、赵航、刘彻、寇跃潆7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衣雪主持。



会议严格按照党章接收预备党员的流程进行。支委会清点参会人数,符合组织规定,大会开始。会上,关涵兮、刘晓明等7名同志逐一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进行了汇报。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申请人的主要情况及培养过程,并对申请人是否能入党发表自己的意见。与会党员进行充分讨论后,参会的全体正式党员以不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表决,7名同志均全票通过。


会议最后,支部书记衣雪对同学们加入党组织表示了祝贺并给予殷切希望,希望他们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和谐校园做出自己的贡献,为党的事业的蓬勃发展而不断奋斗!

 

    学生风采

    Campa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