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icon
党务工作

追忆峥嵘岁月 传承红色精神 管理工程学院庆祝建党百年演讲比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1-23 浏览次数:

   祝建党100周年,抓好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发广大青年学子爱党、爱国情怀,1019日,管理工程学院举办了“追忆峥嵘岁月 传承红色精神 庆祝建党百年”主题演讲比赛。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永福、副院长矫利艳、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衣雪、辅导员高媛媛、校企合作单位百智科技人才发展部负责人王伟奇担当本次比赛的评委。

 

8F47

 比赛中,各位选手精神饱满、慷慨激昂,紧紧围绕“庆祝建党100周年”这一主题,从学生的角度,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的所学所思所感,配以精美的PPT和背景音乐,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跌宕起伏讲故事、情真意切谈体会、声情并茂抒真情,表达了新时代新青年坚定不移跟党走、砥砺奋进立新功的信心和决心。在最后的评分环节,主持人与现场的观众展开了党史知识问答互动,同学们积极踊跃参与,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赛后,周永福书记进行了总结讲话,赞扬了选手们的表现,也对此次活动的意义和所传达的思想进行了肯定,希望更多的同学参与到这种活动中来,在弘扬正能量的同时,也能够锻炼自己,展现管理学子的青春风采。



 

 

 

    学生风采

    Campa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