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icon
党务工作

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联合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计财审计联合党支部、纪检巡查工会联合党支部开展以“铭记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党史集中学习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1-18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有关通知要求,2021年11月17日下午,在厚德楼西二阶,管理工程学院开展以“铭记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党史集中学习教育活动。本次集中学习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永福主持。参加学习报告会的有校纪委书记袁洪亮、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计财审计联合党支部、纪检巡查工会联合党支部全体党员及管理工程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学生代表。

    本次集中学习邀请了吉林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副教授高建飞为大家讲授东北抗联精神及其当代价值。高建飞教授主要对东北抗联巨艰万难的斗争的历史进程进行了回顾, 阐明了中国共产党是中国人民前所未有的领导力量和伟大的精神力量, 授课内容定位清晰、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鉴古知今。

 

    通过这次党史教育集中学习,让我们师生再一次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持续重温红色记忆,铭记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激励我校师生不断发挥红色效应,为党的教育事业舔砖加瓦。

 

                      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

                        2021年11月17日

 

    学生风采

    Campa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