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icon
党务工作

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1-08 浏览次数: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爱国精神,传承红色精神,2021年11月3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铭记历史、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长津湖》。

电影《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九兵团在极寒严酷的环境下和战斗装备落后的情况下,凭着钢铁般的意志和视死如归的战斗精神,克服重重困难,顽强坚守阵地、机智奋勇杀敌,最终扭转了战场态势,为长津湖战役的胜利作出重要贡献的感人历史故事。

抗美援朝战争锻造形成的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是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必将激励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克服一切艰难险阻、战胜一切强大敌人,习近平总书记这样说。

我们要深入学习中国人民志愿军的不惧强敌、敢于战斗的英雄事迹和革命精神,如今我们钢多气也多,更要不忘历史、砥砺前行,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

2021年11月4日

 

 

    学生风采

    Campa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