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icon
党务工作

管理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开展理论学习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10-29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总体要求,按照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的具体部署,1021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集中理论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衣雪主持。

 

            会上,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永福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关于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10月份集中开展理论学习的通知》,进一步强调了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落实,要创新形式、提升学习实效,要及时反馈、总结成果收获等具体要求。 随后,党支部成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时代楷模——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吴荣瑾和王红旭的先进事迹、《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

 

 


 

 





































在外实习的学生党员线上参与学习

 

          党员们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教师党员纷纷表示要向吴荣瑾和王红旭这些先进同仁学习,争做敢于担当、勇于创新、锐意进取、无私奉献的人民教师,为我校的建设发展贡献青年党员的一份力量。

 

    学生风采

    Campa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