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icon
党务工作

管理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9-23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换届的要求9月16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教师党支部在综合实训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教师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教师支部全体党员和学校组织部谭文君参加本次会议,大会由张博老师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张博老师向大会报告党员人数,应到正式党员19名,实到正式党员19名,符合换届选举的有关规定,并介绍了本次会议的流程。王若琳同志代表上一届支部作出了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支部开展的工作,分析了工作中的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建议。

会议严格按选举程序,在通过监票人和计票人后,对候选人进行差额投票选举,选举结果王若琳、杨博文、韩新华3位同志为教师党支部支部委员。

希望新一届教师支部领导班子在发扬成绩,继承以往好的经验、好的做法的同时,着眼于新的发展和新的实践,与时俱进,务实创新,团结带领教师支部全体党员,积极投身到学校学院事业发展中去,再立新功。


    学生风采

    Campa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