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icon
党务工作

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9-23 浏览次数:

根据《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基层党组织集中换届工作方案》要求,经上级党委同意,9月16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在综合实训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了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全体党员和学校组织部代表谭文君参加本次会议。大会由刘喜敏院长主持。

 

    会议共两项议程。一是听取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会的报告,二是选举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首先由周永福书记做工作报告,报告中回顾总结了管理工程学院上一届党总支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大胆探索、勇于创新,在党建思政、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对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进行了认真反思,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思路举措,明确了努力方向。


大会严格按照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流程进行,在通过监票人和计票人后,对候选人进行差额投票选举,选举结果为刘喜敏、张博、周永福、袁源、矫利艳五名同志为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最后,周永福书记对本次大会作总结发言,希望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能够肩负重任继续带领学院党总支开创未来,并对所有为学院党总支发展做出辛勤贡献的党员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

 

    学生风采

    Campa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