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icon
学院动态

管理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召开接受预备党员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6-22 浏览次数:

管理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召开接受预备党员大会

 

6月22日,中午12点30分管理工程学院学生支部委员会位于第一教学楼召开接纳预备党员大会。会议讨论接受郭效伟等5名同学为预备党员。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部书记侯军,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部副书记孙莹,管理工程学院团支部老师周延鑫,7名正式党员以及5名党员积极分子。

本次会议由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孙莹主持,会议严格按照预备党员发展流程进行,清点到会人数,并宣布到会情况,随后会议先后由4个流程开始进行。

一、5名考察对象逐一进行发言,主要发言内容是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和想法,短短几分钟,5名考察对象饱含深情地发言和发自内心的感触赢得了在场同志们的认同。

二、由在场的正式党员与党员积极分子对5名考察对象日常工作生活中的优缺点进行总结和评价。点评充分且精彩,使5名考察对象更加全面的认识自己,并表示:“优点继续发扬,缺点积极改正。”

三、由正式党员进行讨论,以无记名的方式进行投票表决,并宣布表决结果,5名考察对象顺利通过考核并获得大家的一致认可,同时也希望这五名正式预备党员继续保持优良品质,在群众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四、最后在正式党员的带领下,5名预备党员宣誓入党誓词。本次会议在庄重而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新一批的预备党员表现出了高涨的热情和坚定的决心。党支部又填充了一股新鲜血液,相信在学院党委的正确带领下,管理工程学院学团党支部的力量会更加壮大。

    学生风采

    Campa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