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icon
学院动态

管理工程学院举行“科云杯”校内会计技能大赛暨省赛选拔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11-07 浏览次数:

管理工程学院举行“科云杯”校内会计技能大赛暨省赛选拔赛
 

    近日,由中国商业会计学会主办,厦门科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17年“科云杯”全国大学生财会职业能力大赛(高职组)全国网络赛圆满落下帷幕,大赛以“打通就业最后一公里”为主题,面向全国高职院校学生,通过竞赛展示学生财务岗位职业判断能力、实操技术应用能力、信息技术技能和创新能力。
    9月27日,管理工程学院先是进行了校内赛,共有40人参加,为下一段赛事选拔了优秀选手,参加全国北区赛。
    经过短暂的培训,10月28日管理工程学院会计专业选派的两支参赛队沉着应战,正常发挥,历经六个小时的激烈比拼,有一支队伍,最终获得全国北区三等奖的优异成绩。
    本次比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专业基本功,也为实现我院“互联网+”形势下会计专业人才培养模式的转变提供学习和展示的机会,检阅了会计专业教学改革成果。
    今后,我们将继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努力提升学生专业技能,进而培养更多的具有创新实践能力的应用型人才,提高毕业生综合竞争力。



                                     管理工程学院
                                     2017 年11月 6 日

    学生风采

    Campa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