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icon
党务工作

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9-21 浏览次数:

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会

 

为响应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2019年9月19日下午13时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在2602室召开了工作部署会。

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刘喜敏、副院长矫利艳、总支副书记袁源及党总支所属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参与了此次部署会,学生处处长商建军也出席本次会议,代表学校主题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对我总支活动部署进行了指导。

会议首先由刘喜敏院长进行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活动的总体部署。确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甘于奉献,勇于担当”为本次活动主题。要求全体党员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12字总要求,将学习教育落到实处,现出实效。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五个目标。将本次活动共分为主题教育动员阶段、活动部署及推进阶段、方案实施阶段、回顾总结四个阶段。对每阶段的工作均作了详细部署和安排,每一项工作均列出主体、内容、时限和要求。在管理工程学院的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基础上,细化形成主题教育学习方案、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方案和主题教育专项整治三个细化方案。

会上,由管理工程学院联合党支部书记张博对主题教育学习方案进行详细解读。总支成立学习督导小组,以校组织部提供的学习材料大纲为依据,以学校总体要求为基准,方案将学习分为四个层次:总支集体学、支部讨论学、党员自己学、现场体验学。党员学习贯彻始终,定期进行支部讨论,总支进行阶段总结。将学习内容具体到每个主题,学习任务落实到每个党员。

由矫利艳副院长对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方案进行解读。管理工程学院本主题教育调研主题紧紧围绕工作实际,围绕学校发展,教学教育改革、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师德师风建设、学风建设等群众关切、师生关注的热点问题展开。经上次动员会上征集意见、总支支委研究确定开展六个调研主题,分别由总支支委、支部书记和兼职组织员领题调研。方案要求调研过程周密,样本量合理,调研数据完整并在调研后对调研数据进行整理分析,形成调研报告。

由党总支副书记袁源对管理工程学院专项整治方案进行详细解读。方案要求领导干部对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先进典型,身边榜样,按照学校党委统一要求,自查自纠,查找问题并形成问题清单,分析出现问题成因,进行有针对性的整治工作。

刘喜敏院长对管理工程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推进提出五点要求:1.政治站位,政治担当;2.有条不紊,稳步推进;3.真抓实干,求真务实;4.重在支部,全员配合;5.提振精神,消除涣散。

会议最后商建军处长代表学校第四巡回指导组对我总支主题教育活动总体部署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出管理党总支本次主题教育总体工作部署条理清晰、内容详实,各项任务分解细致,可实施性高。希望管理党总支所属全体党员通过本次部署会议对主题教育活动更深层次的认识,明确各阶段任务,齐心协力使管理党总支的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 

2019年9月19日

  

刘喜敏院长进行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主题教育活动的总体部署

 

 管理工程学院联合党支部书记张博对主题教育学习方案进行详细解读


党总支所属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参与此次部署会


    学生风采

    Campa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