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icon
党务工作

管理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9-20 浏览次数:

管理工程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会


为贯彻落实《关于在全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2019年9月12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刘喜敏主持,副书记袁源、副院长矫利艳、联合支部书记张博、物流支部书记王煦及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刘喜敏院长向全体党员详细解读了学校主题教育方案和活动总体安排。强调管理党总支所属的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黄金林书记、别惠彬院长、杨长虹组长的动员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性与活动意义。要求总支党员们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政治自觉,以强烈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主动地投入到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中来。

会上管理工程学院成立了本次主题教育活动领导工作小组,由刘喜敏任组长,袁源、矫利艳任副组长,张博、王煦为组员。

刘喜敏指出管理党总支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围绕“四项措施”和“12项任务”,要从三个层面展开,即:党总支层面,要根据学校要求对总支的主题教育活动进行总体规划和部署,主要包括活动时间、活动目标、阶段活动内容整个活动过程的策划与监督。党支部层面: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依据党总支活动方案,贯彻落实活动内容,把工作落到实处,完成活动方案中要求的“九个一”,结合各支部工作实际进行整改和创新。党员层面:即全体党员提升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加强学习,在自己主动学、主动做的同时还要带动群众学、群众做。强化党员队伍的组织性、纪律性,增强党员队伍凝聚力,检视整改,杜绝软弱涣散。

刘喜敏院长强调以上三个层面必须有机结合,层层融入,不可脱节,方能取得实效。

为了使管理党总支的主题教育活动深入人心,务实落地,会上广泛听取了各位党员关于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献言献策,各支部书记也听取了党员们对支部主题教育活动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动员,管理党总支全体党员明确了目标,坚定了方向,为管理党总支主题教育活动的有序、高效推进提供了坚实保障。

 

管理工程学院  

2019年9月12日  

管理学院刘喜敏院长向全体党员解读学校主题教育方案和活动总体安排

    学生风采

    Campa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