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icon
党务工作

管理工程学院物流教研室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3-16 浏览次数:

管理工程学院物流教研室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

2019年3月13日,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管理工程学院物流教研室党支部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安排,召开了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物流教研室党支部书记王煦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首先,王煦同志代表支部总结了一年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今后的整改措施。然后支部党员紧紧围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持续改进作风,勇于担当实干,争当先锋模范等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位党员都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剖析,并提出了具体且有针对性的整改措施,并分别对其他同志逐一提出了批评意见。最后,支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本次会议通过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促进支部和党员的全面发展和自身业务水平的提高。

 

2019年3月14日

物流教研室党支部

    学生风采

    Campa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