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icon
学院动态

管理工程分院2014级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4-09-08 浏览次数:

2014915日,为让2014级新生尽快熟悉学校情况,融入新环境,管理工程分院按照学院部署,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新生入学教育。

91下午,我院在学院报告厅召开了2014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管理工程分院党总支书记赵春媛、院长曲学军教授、副院长刘喜敏教授、学办主任孟大航及2014级新生辅导员出席了会议。大会由学办主任孟大航老师主持。

曲学军院长首先代表全分院师生对2014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管理工程分院的基本情况,包括师资队伍,办学特色,实验实训条件及课程设置等。赵春园书记对同学们提出希望,并进行了思想指导。

924日,分院组织新生进行队列训练,锻炼了同学的身体,磨练了他们意志。

95,我院由各教研室主任分专业进行新生专业介绍,使同学们基本了解了本专业的知识范围、课程设置、就业方向,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愿望和兴趣,为他们今后的大学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相信未来的三年,他们一定能开拓进取!再创佳绩!

    学生风采

    Campa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