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icon
实习就业
管理工程学院门户

管理工程学院召开19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0-26 浏览次数:

管理工程学院召开19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


   2018年10月25日14点,管理工程学院在综合实训楼多功能厅召开19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本次会议由张博主持,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侯军、院长刘喜敏、副院长矫利艳、辅导员周延鑫参与了此次会议。
    管理工程学院本着对学生实习就业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旨在帮助19届345名毕业生解决实习就业前的心态调整,部署实习期间毕业生应履行的相关手续,说明实习期间的实习成绩认定方法,落实实习中的安全管理教育,讲解毕业论文、三方协议等问题。
   会上管理工程学院刘喜敏院长首先发言,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及各专业岗位需求情况;对同学们在实习就业前的期待、茫然、恐惧等复杂的心理状态进行了疏导。详细分析并举例说明了就业时一定要警惕和规避传销类、预收费类以及虚高待遇类企业的招聘陷井。要求毕业生在就业时合理选择就业企业的“大与小”“远与近”“高与低”“好与坏”。希望毕业生在面对将要开始的实习就业工作努力做到:真诚、善良、努力、自信、坚持五个方面。
   随后管理工程学院副院长矫利艳针对毕业生第九周之后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说明。主要包括: 第十周期末考试的时间安排;实习报告的撰写要求及成绩评定;实习三方协议签署、交回的时间节点;实习安全协议的具体内容;毕业论文的写作要求、答辩时间和“专升本”学生的后续学习安排等。
   会议最后由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侯军进行总结发言,侯书记充分肯定了本次动员会的效果。并强调毕业生在实习、就业时一定要眼光长远、放开心胸,鼓励同学们“走出去”,去经济发达的省份看一看。在保证就业安全的前提下,客观地分析,选择好适合自己的就业岗位。
   本次管理工程学院19届毕业生实习、就业动员大会,充分的调动我学院毕业生的实习、就业积极性。进一步提高了毕业生在实习、就业工作中的安全意识与防骗能力,使毕业生们明确了自己下一步还需要完成的相关任务。为毕业生的实习、就业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管理工程学院  
2018年10月24日

19届毕业生参加实习就业动员大会

 19届毕业生参加实习就业动员大会

管理学院侯军书记做动员讲话

 管理学院刘喜敏院长做动员讲话

管理学院矫利艳副院长做动员讲话

    学生风采

    Campa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