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icon
学团工作

热烈庆贺管理工程学院拔河比赛喜获拔河比赛女子第一名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3-29 浏览次数:

热烈庆贺管理工程学院拔河比赛喜获拔河比赛女子第一名

2019327日,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气氛,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推动学校阳光体育运动深入开展为目的,学校举办了春季拔河比赛。

    本次比赛以各分院为单位,抽签分组决定比赛顺序,两两竞争,实行三局两胜制晋级方式。经过紧张又激烈的四轮比赛后,最终管理工程学院以女子组第一名的优异成绩完成了比赛。

通过此次比赛,增加了凝聚力,使学生们明白了只有劲往一处使,拧成一股绳,才能成为一种力量。参赛的选手们将带着这种精神去迎接今后的每一次挑战,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留下精彩的回忆。

                                                                                                                                    管理工程学院

                                                                                                                                    2019328

attach.php?AID=164838&MODULE=news&YM=1903&ATTACHMENT_ID=-1709135448&ATTACHMENT_NAME=978e50e6b3af700adf2c728714aaec8.jpgattach.php?AID=164837&MODULE=news&YM=1903&ATTACHMENT_ID=-1751447376&ATTACHMENT_NAME=1cf5e1cb5bfa521dead15fbe16c8cf5.jpg

    学生风采

    Campa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