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icon
党务工作

管理工程学院理论中心组召开​贯彻落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1-04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2日下午,管理工程学院理论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落实学习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院党总支书记周永福主持会议并安排部署具体的学习培训工作;会上学习贯彻传达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要点;院领导班子和理论中心组成员参会,并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作了研讨发言;院党总支还就全院下一步如何结合工作实际,通过围绕营造氛围、强化培训和向下传导三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
    一要营造氛围。全院要迅速掀起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学习氛围。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要通过理论学习、撰写学习体会和理论文章、组织学生在各类主流媒体发声、充分利用微信和公众号载体等多种形式,持续宣传和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营造强大的舆论声势和浓厚的宣传氛围。
    二要强化培训。要有组织有计划地安排学院的党员干部和教师参加一系列的培训学习活动,确保全院党员干部和教师能够全面、深入和准确领会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能够把学习成果不断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和促进学院壮大发展的强大动力。
    三要向下传导。广大教师要将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纳入学生的日常管理和学习工作当中,要设立专门的教学模块和开展相应的主题班会活动等形式,把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向下传导到广大学生的心中,激励学生要发奋图强、努力学习,要培养学生有时代担当、有为国家为社会贡献青春年华的远大理想。

 

管理工程学院党总支   
2022年11月2日   

 

    学生风采

    Campa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