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icon
教学科研
教科研成果展示

管理工程分院在2014全国电子商务运营技能竞赛吉林省区赛中荣获佳绩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0-17 浏览次数:

2014全国职业院校电子商务运营技能竞赛是在教育部、工信部的指导下,在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的帮助下,由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面向全国职业院校举办的电子商务运营技能竞赛项目,旨在提升职业院校电子商务专业学生的实践运营能力。竞赛分初赛、省区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初赛阶段,选手在真实互联网环境下承接并完成微博营销任务,省区赛内容着重考验参赛团队的电子商务综合运营技巧与策略部署,需要团队基于市场分析和初始资金合理完成商品进货,继而完成C2C的店铺装修、商品上架和经营策略部署与优化,提升店铺综合竞争力。

吉林省省区赛由长春职业技术学院承办,于2014年10月30日—31日举行,有长春职业技术学院、吉林经济管理干部学院等省内多所院校参加。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由韩新华、徐鹏两位老师指导,电子商务12305班相吉庆、毕艳民、崔明杰、李雪、陈钱五位学生组成的代表队获得了团体一等奖的好成绩,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学生风采

    Campa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