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icon
专业建设
校企合作

我校管理工程学院开展技能人才评价考评员培训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2-10-18 浏览次数:

    为加强我校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不断规范评价工作流程,强化技术指导支持,2023年11月15日,管理工程学院组织开展技能人才评价考评员培训班。
 

     培训特邀吉林百智荣誉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考评专家前来授课。来自企业和学院双方的高技能人才参加,考评的职业(工种)包括电子商务师、互联网营销师两个项目,覆盖电子商务、市场营销两个服务领域。

              

          
    培训会上,专家深入浅出地介绍了考评员工作、题库建设、考评流程及考评督导相关内容;分享了工作经验;通过专题讲座、互动学习等形式,深入探讨考评工作中的难点和热点问题,以及最新的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最后为学员答疑解惑,现场学习交流氛围热烈。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对于开展技能人才自主评价工作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考评员应具有本职业精湛的技艺、丰富的经验和良好的职业道德,才能把好认定质量关,更好地为认定对象服务、为社会服务。
       

    学校和学院高度重视技能人才评价考评员队伍建设工作,将考评员队伍建设作为技能人才评价标准化体系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加强管理,强化培训,不断提高考评员的业务水平和道德素质,努力建设一支高素质的考评员队伍,提升我校技能人才评价管理水平和评价质量,为进一步提高我校技能人才队伍水平贡献力量。




管理工程学院   

2023年10月18日   

 

    学生风采

    Campa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