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icon
学院动态

管理工程学院“学习筑梦”学习成果汇报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5-10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9日下午13:50管理工程学院于第一教学楼进行了“学习筑梦”学习成果汇报工作,答辩工作在1605、1603、1507分别展开。本次汇报活动由侯军书记、刘喜敏院长、孙莹副书记、矫丽燕副院长、王秀繁副院长、张博老师 周延鑫老师、付俊博老师、卞远老师、谢辉老师担任本次汇报工作的指导教师。

下午13:50,汇报正式开始,各学习小组进行了学习成果的汇报,制作了精美的ppt辅以讲解,针对指导老师提出的问题,同学进行了深入而准确的回答指导教师以认真、严谨的态度,考察了各小组成员对本次学习活动的理解,对同学们的答辩论文进行了精辟的讲解,指出了论文中的闪光点和不足,对同学们的论文提出了宝贵意见。

撰写并答辩论文是人才培养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检验学生综合素质与实践创新能力的有效途径通过本次“学习筑梦”活动深刻的让我们意识到了中国梦对我们的价值引领,为我们未来的学习生活与工作生活提供了重要的导向作用。

 

    学生风采

    Campa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