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icon
学院动态

管理工程学院领导到长春万科物业进行校企深度合作调研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4-28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27日上午,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刘喜敏、副院长矫利艳到长春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进行了校企深度合作洽谈活动。 

长春万科物业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6月25日,系万科物业(专注于住宅物业服务、商写物业服务、开发商服务、资产服务、楼宇智能化服务和基于客户移动互联网终端六大业务单元。在"安心、参与、信任、共生"的理念凭借规范化的管理、专业化的服务,万科物业多年来持续领先于国内同行业,在发展壮大的历程中,镌刻了多个里程碑式的“行业第一”)的全资子公司。经过多年的探索与实践,公司已发展成为长春地区极负盛誉、具有卓越成就之物业服务机构。凭借超前的管理念、创造性的思维,领先于同行业,为整个社会树立了具有代表性的物业管理形象。2015年起万科物业开启全新的物业管理“睿服务”模式,致力于将信息技术与物业管理相结合,建设智能化社区。在长春开展和拓展业务的同时,急需物业管理专业懂保安、保洁、保绿、保修和客服等专业知识、组织协调能力和综合素质好的优秀毕业生。

2016年6月管理工程学院物业管理专业与万科物业进行校企合作以来,企业的各级领导和技术及管理人员参与物业管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研讨与修订工作及学生的管理工作,确定了“2+1”的人才培养模式企业派出三位高级培训师运用企业实际案例讲授企业植入的三门课程,受到学生的一致好评,提高了物业管理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本次洽谈旨在将校企合作向深度推进。双方针对物业管理专业学生企业实习具体安排、专业指导委员会和理事会改选、准员工制、校企合作招生宣传(前置、面视、后端趋动等)、专业方向设置(专业细化、社会需求点定位)、校企共建实验实训室、企业文化进校园、人才培养方案修、跟岗实习方案、教师企业挂职锻炼等合作内容与万科物业总经理郎雨春、人事经理韩冬及合作班的班主任郭娜老师进行了深入研讨,并达成一致,相关工作已安排出具体时间表,为双方开展进一步的校企深度合作奠定了基础。
    洽谈结束,学院一行参观了优美、整洁、人性化的企业办公环境,考察了公司软硬件设施、业务流程、经营范围企业文化等方面

 

校企双方洽谈中

长春万科物业前台

长春万科物业办公环境

长春万科物业荣誉墙

 

    学生风采

    Campa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