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icon
学院动态

五四青年接力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4-26 浏览次数:

五月的春风情深意暖,五月的花海流溢飘香,和着春潮,伴着夏韵,在阳光灿烂夺目的季节里,我校为了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于 20184 25日举办了一场五四青年接力赛。

25日上午,大赛初始,运动员们穿着整齐划一的运动服,在比赛场地候场,广播里放着慷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周围的观众席上,同学们都在为自己学院的运动员呐喊助威。一声声枪响过后,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冲出起跑线。他们的身影快速的从学生们的视线里掠过,只留下一阵疾风和几点热汗,他们相互合作,每次接力手指相触时,留下的是彼此的鼓励与温暖。伴随着阳光的西移,一场场比赛在充满着青春气息的笑声中落下了帷幕。

所有选手在本届运动会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让时代的旋律在交院流淌,让青春的风采在交院定格。让歌声、掌声,融汇成一曲新时代歌颂青春的新乐章回荡在交院的上空。歌颂青春,五四快乐!

    学生风采

    Campa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