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icon
学院动态

“儒雅青春,筑梦管理”第十一届娃哈哈创新营销大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4-19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18日中午12点,由管理工程学院主办的“儒雅青春,筑梦管理”系列活动之“第十一届娃哈哈创新营销大赛”动员大会在一教西一阶梯顺利召开,本次大赛得到了娃哈哈集团的大力支持。

本次营销大赛使学生们充分认识到销售市场上的激烈竞争,并且大大加强了学生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娃哈哈集团的销售人员用精彩的PPT为在场的参赛选手们介绍娃哈哈集团的产品以及大赛的流程,比赛分为创意营销策划方案比拼及营销实战两个环节,参加比赛的团队激情饱满,斗志昂扬。比赛过程十分激烈,且学生们的团队意识也十分强烈。目前大赛仍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每个团队都别出心裁展现实力,比赛将持续进行到5月末,根据最终的成绩给予不同的奖项。校内一等奖1名:奖励2000元+获奖证书及销售利润,校内二等奖2名:奖励1000元+获奖证书及销售利润,校内三等奖2名:奖励500元+获奖证书及销售利润,以此鼓励那些通过不断努力而名列前茅的优秀团队。

    此次活动增强了学生们的实践能力,为以后的事业发展奠定一个良好的基础,同时也为每个参赛选手搭建了一个展现个人才华,实现营销梦想的舞台,且充分展现了管理学院学生们的青春风采。预祝大赛圆满成功,祝每个参赛队都能取得好成绩。

 

    学生风采

    Campa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