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icon
学院动态

热烈祝贺管理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高职现代物流技能大赛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12-25 浏览次数:

热烈祝贺管理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18年高职现代物流技能大赛
 


   2017年12月23日—24日,2018年吉林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现代物流作业方案设计与实施”赛项在我校隆重举行。共10所高职院校代表队参赛,我校代表队荣获第一名,领队王秀繁,指导教师王景锋和王煦,参赛队员赵展博、矫明宇、杨纯信、刘鑫。
   开赛仪式由王秀繁老师主持,管理工程学院院长刘喜敏教授致欢迎词,裁判长姚洪权教授公布比赛要求,参赛选手代表赵展博同学代表全体选手宣誓,仲裁长张连富教授宣布比赛开幕。
   本赛项由制定现代物流作业方案、物流大数据决策分析与规划、物流方案实施三部分组成,以现代物流企业为背景,结合现代物流的最新发展趋势,综合运用云计算、大数据、智能设备和物联网等技术,检验学生实战能力。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物流管理专业的四名参赛选手不负众望取得了总成绩第一名的好成绩。
   在比赛的过程中学校马凯副校长、教务处沈艳东处长亲临竞赛场地,为选手鼓舞斗志;学校教务处、宣传处、后勤处、保卫处等部门通力协调车辆、保卫、医护、餐饮等后勤保障;管理学院相关教师在刘喜敏院长和张博老师统一组织协调下各司其职,使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通过本次竞赛检验了物流人才培养质量,规范了物流人才的培养目标;创新了物流人才培养模式;吸引企业参与,促进了校企深度融合,提高高职教育的社会认可度,提升了培养专业人才的市场匹配度;培养了学生职业技能、职业精神;展示了参赛选手在组织管理、专业团队协作、现场问题的分析与处理、工作效率、质量与成本控制、安全及文明生产等方面的职业素养。


管理工程学院
2017年12月25日

    学生风采

    Campa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