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icon
学院动态

热烈祝贺我校在2017年“奥派杯”全国移动商务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三等奖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12-07 浏览次数:

热烈祝贺我校在2017年“奥派杯”全国移动商务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中荣获三等奖
 

 

   2017年12月2日,由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承办、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及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协办、奥派股份技术支持、人民邮电出版社赞助支持的第二届“奥派杯”全国移动商务技能竞赛全国总决赛在江苏省南京市落下帷幕。
   全国23个省62所院校84支队伍252名参赛学生参加了本次决赛。我校代表队(指导老师:刘喜敏、迟晓曼;学生:王重阳、柏玲丽、孙悦)从省赛中胜出,并代表吉林省参加了本次全国总决赛。
   移动商技能竞赛的竞赛项目包含: 完成微店设计与装修、 微信公众号运营和企业移动商务运营三大核心模块,全面考察学生的视觉设计能力、 文案策划能力、 店铺运营能力、 移动开发能力、 营销推广能力、 经营管理与决策能力、 数据分析能力、团队合作能力, 让学生充分体会移动互联网商业模式的转变。
   12月2日上午8时,比赛正式开始,经过5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我校代表队,微店设计与装修部分成绩为91.5分,位居第6名;企业移动商务运营部分成绩为56.6分位居第20名;微信公众号运营部分成绩为82.84分第35名。最后综合总成绩为71.39分,以0.02分的分差与二等奖无缘,屈居三等奖。 
   本次大赛是一个竞技的平台,更是一个学习、交流和展示的舞台,为来自全国多个省市的院校师生提供了一个绝佳的交流机会。大家互相交流电子商务和移动商务专业的人才培养经验,共同谋划电子商务和移动商务的发展大计。
   通过参加本次大赛,既锻炼了学生的技能,展示了学生风采,也提升了我校的知名度,为我校积累了宝贵的电子商务和移动商务人才培养经验和教学经验。我校也被评为优秀承办单位。



 

管理工程学院

                                             2017年12月6日

    学生风采

    Campa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