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icon
学院动态

管理工程学院与京东商城成功举行校企合作实训基地挂牌仪式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7-09-22 浏览次数:

管理工程学院与京东商城成功举行校企合作实训基地挂牌仪式

        2017年9月21日上午,管理学院侯军书记、刘喜敏副院长、王秀繁老师、王若琳老师带领2017级物流管理专业37名新生,到京东商城长春FDC举行校企合作实训基地挂牌仪式。
        京东商城东北区高级经理黄伟东、HR赵志彪等领导对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欢迎仪式后,双方进行校企合作实训基地挂牌仪式,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刘喜敏副院长和黄伟东经理分别代表校企双方就合作前景、合作模式、课程体系构建、人才培养途径、企业文化入校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探讨发言,为今后的合作指明方向。该协议签署后,我校管理学院成为京东商城东北区第一所正式合作院校,为进一步开展更深层次的订单培养、校企共育等人才培养模式奠定了坚实基础。
        通过本次活动,使新生亲眼鉴证了专业的发展前景,开阔了专业视野,增加了专业感性认识,树立了对本专业的学习、就业和职业生涯规划的信心和决心。


 

管理工程学院
2017年9月22日


    学生风采

    Campa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