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icon
教学科研
教科研成果展示

热烈祝贺管理工程分院学生在2013年“首届全国电子商务运营技能竞赛总决赛”中获得佳绩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8-10-17 浏览次数:

2013全国职业院校电子商务运营技能竞赛是在教育部、工信部的指导下,在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的帮助下,由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面向全国职业院校举办的电子商务运营技能竞赛项目,旨在提升职业院校电子商务专业学生的实践运营能力。竞赛分初赛、省区赛和总决赛三个阶段。

经过初赛、复赛,我院顺利晋级决赛。总决赛由北京联合大学承办,于2013年12月21日—22日在北京举行。本次赛事有来自全国25个省、市、自治区的44只队伍220名队员参赛。

我院作为吉林省唯一参赛队伍,派出了由韩新华、付岩担任指导教师,由电子商务专业张萌萌、韩哓宇、潘悦、翟超、崔美凤五名同学为队员的代表队参加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为学院争得了荣誉。

    学生风采

    Campa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