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icon
党务工作

学校党委书记黄金林一行到管理工程学院调研并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9-13 浏览次数:

学校党委书记黄金林一行到管理工程学院调研并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2019年9月11日下午,学校党委书记黄金林、党委副书记高歌、组织部部长于澜涛一行三人来我院视察调研并指导我院党支部党建工作。我院院长兼总支书记刘喜敏、副院长矫利艳、副书记袁源、联合党支部书记张博、物流党支部书记王煦等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刘喜敏院长代表全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全院教职工对校领导一行表示热烈地欢迎。

调研座谈会上,我院院长刘喜敏详细介绍了我院党支部发展历史、基层党支部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学院今后的党建工作开展思路。同时,介绍了我院党支部党建工作开展中存在的实际困难。在听取汇报后,黄书记、高书记、于部长与参会成员进行了亲切交谈,对党建工作、支部建设的规范性和重要性及如何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如何整顿支部软弱涣散的状态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讲解与分析,听取大家对党建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党委书记黄金林同志对我院基层党支部工作建设和发展工作给予了肯定,但也指出我院基层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存在的困难问题提出了针对性、指导性的指示:各基层党支部应发挥党支部的组织能动力,支部积极开展党建工作,党员应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提高政治站位,勇于担当,形成合力,消灭软弱涣散党支部。各党支部书记应增强本领,提高驾驭支部能力。 我院将以本次调研指导为契机,统一思想,扎实开展党建工作,务求实效。

管理工程学院    

2019年9月11日    

管理学院刘喜敏院长详细介绍我院基层党建工作

党委书记黄金林对我院基层党建工作提出建议

    学生风采

    Campa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