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icon
党务工作

管理工程分院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5-10-09 浏览次数:

2015年6月3日管理工程分院党总支组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部署学院“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分院全体教职工党员、科以上干部参加此次活动,学习活动由分院党总支书记赵春媛同志主持。

会上赵春媛书记传达学院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活动的主要精神及要求:一要深刻理解“三严三实”的精神实质和本真内涵,正确认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二要充分认识开展“三严三实”教育的重大意义和“不严不实”的严重危害。三要做大力践行“三严三实”的表率,努力将其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并且对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一要把握总体要求。党员干部要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切实增强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扎实做好四个“关键动作”。也就是“四个高质量”,带动专题教育全过程抓实抓到位。三要坚持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充分发挥好示范带动作用。四要自觉服务推进新一轮发展振兴。切实做到专题教育与日常工作两手抓、两促进。

最后,赵春媛书记要求分院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领会“三严三实”精神,按照学院落实此项专题的要求,结合本部门本人实际做好个人自查、自检、自纠、自正工作。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体夯实基础。

 

    学生风采

    Campa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