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icon
党务工作

管理工程分院召开服务型党总支主题会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3-03-27 浏览次数:

327日下午,管理工程分院全体师生院综合实训楼多功能厅举行了“管理工程分院服务型党总支主题会议”。参会领导有学院刘双山副书记、学院李家安副院长、组织部徐超时主任、学生工作处刘昌仁处长、团委侯军书记、纪检检察处蹇兰主任、工会刘艳红主任和分院主要领导,会议由分院李静老师和郝为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赵春媛书记做《管理工程分院创建服务型党总支》的工作汇报,并部署五项工作任务,一是完善基层组织建设,二是树立服务意识,三是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四是规范党务工作程序,五是细化服务措施。

接下来,曲学军院长做学院《关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精神解读。要求全体党员按照十八大精神,按照新党章要求,按照学院新部署,在管理分院建设一个自觉学习、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新时期学习型党组织,为全院师生服务。并公布管理分院新一届支部委员名单。随后刘喜敏副院长和学生代表分别做关于《践行十八大精神》和《新时期党员先锋队》汇报。

会议最后,学院刘双山副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对本次大会作以肯定,并对管理分院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重视思想建设,二要创建服务理念;三要加强队伍建设,四要提高服务能力;并希望管理分院创新载体、拓展服务平台、完善制度、建全服务机制。随后,学院领导向管理分院新一届专业导师颁发聘书。

会上,“代理妈妈”家长及得到我院爱心帮助病情康复的韩剑同学,到会向学院党委及管理分院党总支表示感谢并献锦旗。

    学生风采

    Campa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