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icon
党务工作

人间有情,生命无价――记管理分院爱心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12-04-11 浏览次数:

2012年4月11日下午,管理分院在学院实训楼六楼多功能厅举办了主题为“人间有情、生命无价,救助患病学生韩剑”的爱心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也得到了学校其他分院的大力支持。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双山、纪委书记武海、院长助理赵黎明、学院党委组织部组织员办公室主任徐超时、学生工作处处长刘昌仁、道桥工程分院书记杨鹏程、汽车工程分院书记陈新立、电子工程分院书记修景泉、轨道工程分院书记倪炳威、应用外国语分院书记刘昊、戴尔特国际商学院书记郭晓东、戴尔特国际商学院院长王丽娜和管理工程分院的全体领导、教师及部分学生代表。

活动中,中华骨髓库吉林分库的于力老师为在场师生就白血病的起因、治疗方法、治疗费用等问题作了说明,使师生们了解到白血病并不是不可战胜的。活动现场,分院的同学们表演了小品《等你回来!》以及歌曲《让世界充满爱》等节目,同学们真挚、动情的表演,令在场师生无不为之动容。

管理工程分院党总支书记赵春媛同志对学院各部门为救助韩剑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就管理工程分院针对韩剑同学患病以来的救助活动安排作了介绍。希望通过实际的行动和物质上的援助,缓解韩剑同学在治疗过程中的压力,减轻韩剑同学沉重的医疗费用负担,为韩剑同学注入与病魔抗争的勇气,并真心期望韩剑同学能够早日康复,重返校园。

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双山同志作了总结发言。他对管理分院对韩剑同学救助的工作以及本次活动的开展予以充分肯定,叮嘱全校师生要注意身体的健康,并号召全体师生要为韩剑同学的康复献爱心。

活动最后,武海书记代表学院党委捐助了5000元救助款,各总支也将一份份爱心投入了捐款箱,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经统计,本次活动共筹集全校师生的捐款达107135.9元。衷心感谢全院师生在物质和精神上对韩剑同学的支持和帮助,祝韩剑同学能够战胜病魔、尽快康复,早日回到我们身边!

    学生风采

    Campaig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