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on
icon
专业建设
校企合作

市场营销专业

信息来源: 发布日期: 2020-05-23 浏览次数:

市场营销专业——百度互联网营销方向

 

    一、专业介绍

1.校企合作专业内涵

市场营销专业是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与百度营销大学(东北地区授权中心)共同建设校企合作示范专业。旨在联合培养“互联网+”时代整合型、创新型、实用型互联网营销人才

 

2.主要课程

《市场营销基础》、《市场调查与分析》、《消费行为分析》、《网络营销》、品牌管理》、《国际市场营销》、《商务礼仪与谈判》、《商务数据分析与应用》、《搜索引擎优化(SEO)》、《搜索引擎营销(SEM) 》、《新媒体运营(SMM)》《全网信息流营销》、《整合数据营销》、《短视频营销》、《全栈新媒体营销》、 《百度营销项目实战》等。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与百度营销大学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二、校企合作专业优势

吉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与百度营销大学通过将先进的互联网技术、百度商业产品、营销方法、运营技巧等赋能给专业学生,通过实例分析、实境训练、“项目”实战检验,让学在学校里就能“身经百战”,企业化班级管理,特色化的第二课堂活动,上学即“工作”。让你在毕业大军中脱颖而出,高薪、高平台、高起点就业,赢在职场起跑线!

 

三、优质的师资及教育教学资源

市场营销专业现有专业教学团队人数28人、“双师型”教师的比例占85.7%、专业团队教授3人,副教授6人、校内外讲师17人,助教2引入具有国内外大型项目经验的资深项目经理团队,构成核心课程讲师团:新媒体项目经理3人,搜索引擎营销项目经理4人,电子商务项目经理3人,创业项目经理2人。目前已经构成“企业项目经理+大学教师”的专兼教师队伍。

市场营销专业实训室

 

    四、市场营销(百度互联网营销)就业前景

学生就业前景为4个互联网营销方向的岗位,即技术执行方向、网络推广方向、营销策划方向、数据营销方向的相关岗位,搜索引擎优化师,网站运营、SEM、短视频营销、活动策划、数据运营毕业后优先百度系相关分公司,360、搜狗、今日头条等国内知名互联网企业相关岗位就业,与国内外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毕业生同台竞技工作。本专业应届毕业生年薪可达70000元。1-3年内优秀的学生薪资涨幅较大。

五、专业大赛

 

承办市场营销技能大赛

市场营销技能大赛参赛选手风采

市场营销技能大赛参赛选手比赛风采

    六、专业活动 

 

娃哈哈创意营销大赛参赛选手风采 

 

 

 

 

 

 

 

 

 

 

 

 

 

 

    上一篇:会计专业 下一篇:电子商务专业

    学生风采

    Campaign